拉仓美句子

烂梗输出者

【GB】鲨鱼齿老婆

吃点大嘴巴鲨鱼牙老婆。…

短打一发完。




老婆嘴大,小时候因为这被霸凌过。小朋友一见他张嘴就哭了:哇——!好大的嘴巴好尖的牙!吸血鬼来抓我了呜!后来长大了一点,流行大嘴猴,于是给他起外号大嘴猴。再后来同龄人都开始接触日本怪谈知道了裂口女,于是老婆外号又更名为裂口男。



其实嘴大也没什么的,牙尖尖的只要闭嘴也发现不了。主要老婆五官也长得凶,下三白瞳孔小眼白多,又长得生白无血色,多了几分非人气息,个子还特别高,这么一组合就有点吓人。上了高中同学都以为老婆是一言不合就给人一拳的校霸一类,结果出人意料的学习很好。



而且除了成绩,老婆性格也特别反差,属于小时候被叫大嘴猴或者裂口男会私下偷偷哭鼻子的那种。后来学会利用外貌优势震慑当面不长眼的长舌们以后情况就稍好一些了。



但心思细腻,,善于从旁人目光里发现对自己的畏惧,还特别爱哭,于是经常看着镜子就悲从中来潸然泪下:好想讨人喜欢哦……我要是嘴巴没这么大、牙没这么尖、眼睛没这么凶狠……然后一举例发现自己五官全是凶气buff,哭得更伤心了。



这时候就应该轮到妹宝出场安慰一下了。

妹和老婆初中就认识了。和老婆不同,妹长得很喜人,小小一只,脸肉肉的,眼睛圆润,性格活泼开朗,人缘极好。对老婆一开始也是以貌取人敬而远之,结果放学路上偶遇老婆边擦眼泪边走,虽然和他不熟但也毕竟是同学,心里过意不去于是上前安慰,结果老婆更是哭得一发不可收拾。



妹心想这什么顶级反差?而且仔细一看也不是很凶嘛——老婆面皮白,哭的时候鼻头眼尾嘴巴都红得明显,就跟网上纯欲妆似的。虽然五官凶,但胜在面部线条流畅,就是哭得稀里哗啦也不显得扭曲。



于是开始哄他:嘴大怎么了?嘴大吃四方…牙齿尖?我最羡慕这种,不觉得很酷吗?动漫里很有趣的角色都是尖牙的啦。眼神凶?哎呀,我一点也不觉得啦。都是不了解你的人乱造谣的…老婆也听劝,不是越安慰越无理取闹的那种,抽抽嗒嗒就止住哭了。然后又黏糊糊靠着妹肩膀撒娇,说你真好,谢谢你…!



就这么经常安慰,妹逐渐也觉出了老婆的可爱之处。于是哄着哄着想把老婆哄到手了:不用讨人喜欢呀,讨我喜欢就够了。我人缘好,讨人喜欢,你再讨我喜欢不就相当于被所有人喜欢——?



老婆刚哭完脑子缺氧,晕乎乎一想说也对啊……于是半推半就把自己献出去了。



要说嘴大是好哇,妹感觉自己浦西都能被老婆囫囵吞下去了,吸力确实是强。但尖牙——妹龇牙咧嘴摸了一下肩上两排青紫的牙眼,牙是尖的咬出来的牙印也细细密密,像是什么犬科动物咬出来的。



算了,妹心想,挺特别的不是。



-完。






评论(63)

热度(2208)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