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仓美句子

烂梗输出者

【GB】兔系老婆

兔年了,yy点兔系的老婆。兔子的风味是看着很幼态但又有着粘稠的欲望,这就很妙了…




老婆眼睛溜圆,瞳孔又很黑,透不进光看起来有点像弱智,——然而又长得很可爱,所以这种弱智感只让人觉得呆萌。脸蛋儿又白又肉的,嘴唇薄润,但人中短,导致他无意识发呆的时候经常合不上嘴,能看到隐隐约约的兔牙。




兔子温顺而寡言,情绪波动很小,对你基本上是百依百顺。朋友看兔子老跟影子似的跟在你后面,不是舔狗应是舔兔的,老觉得你仗着人家喜欢你就胁迫人家——其实不然,兔子性格倔,认定自己是你男友,就卯足劲儿对你好。



你一开始觉得怪不好意思,提了几次,兔子还急眼儿了:你是不嫌弃我啊?


没有没有,你赶紧解释,就是我朋友…


你朋友是你男朋友还是我是你男朋友啊?兔子瞪着眼看你,最后竟滴流流滚出几颗大而圆的泪。




兔子很少大声说话,声音又含糊还吞音,其实是有点喜感的——但你一看兔子的泪就心软得六神无主,有种欺负小朋友之感,于是忙把兔子搂到怀里亲他的泪珠。



兔子嘴里还嘟嘟囔囔,你就又凑过去含/他薄薄的唇瓣,舌头还轻佻地掠过兔牙,传递出一股来自草系动物香草般的清涩——最后兔子被你亲得轻飘飘,就开始勾你的腰了。兔老婆看着瘦小,其实身子肉感,腿也长得修长有力,一勾你就往他身上贴了。…但很难说他到底有没有用力。



都说兔子急了还咬人,其实兔子爽了也咬人。你摸着肩膀上浅浅凹下去的牙印感概——要不说兔子特别呢,牙印也只有两个,这是兔牙太突出了。



然而你这边尚在感概万千养精蓄锐,兔子就又黏糊糊贴上来了:老公…



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你,纤长浓密的睫毛忽闪忽闪,这是在兔子讨要东西的姿态。着实是很可爱的,但你只感到一阵虚怯:刚起码有七八次了吧?你知道兔子欲望强,但看兔子文文弱弱也没当一回事,谈恋爱之后才知道这反差有多猛——但又怎么样,老婆要、堵上女人的尊严就是腰再酸再痛也要重整旗鼓提枪上阵…!




实际上我的意思是:就算是ed,看到兔老婆起码也能硬上个两三分钟的。你不会不行吧?







—完。





评论(32)

热度(5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