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仓美句子

烂梗输出者

【GB】爱看鹤老婆洗澡

如题。短打小甜文。




*

鹤是你的情人。



说是情人,其实每周也只见一面。鹤是杀手,你是商人,平行线上的两个人在周末的南山别墅有了交点。



你敛眸看表,十点零零。



晃了晃手中的酒杯,清亮的红酒液反射出你带笑的眸:“你来了。”



鹤也没吭声,但从大门进来便开始脱衣服。一路到浴室,零零落落散着黑呢子大衣、皮带、西装裤、衬衫,最后浴室门口落着件男士内裤,橄榄绿,还带黑色字母边。你想:这件着实有点丑了,改天给他买些白色纯棉的吧。像动漫男高的那种。嘿嘿。



鹤关上了浴室门,发出不轻不重一声,你于是又转头看他。



浴室是透明玻璃,你专门花高价定制的电加热版,防止起雾,用途自不必多说。…没办法,别的没有,有的是钱。



但这不就用上了——



鹤已经扭开了花洒,闭着眼睛淋浴。水珠掉串儿似滚落,浸润了他,他的肌肤于是微微发着亮,美人如花隔云端,他在浴室暖黄的灯光下更显的白腻温润。



鹤果然是鹤,洗起澡来也比常人多一分优雅。修长的肌肉伸展,一头乌黑的中长发,袅袅婉贴在清癯突出的蝴蝶骨上。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慢条斯理地拂过脖颈,将头发撩到耳后,薄薄的背脊舒张,曼妙轻盈,如润如玉,真真儿是振翅欲飞的鹤。



说是洗澡,更像是在鹤舞。




——“这么喜欢偷窥人洗澡吗?”



鹤推开门。他的头发还湿漉漉贴在后背,深红的瞳盯着你,纤长的跟腱随着他的脚步突起,衬的他小腿愈发修长。



你咽了口口水,不合时宜地想起曾经听到过有关鹤的传闻。




——“武器?他可不是靠什么武器才能取胜的…”

“你真以为他柔弱啊?美人计?别逗我了!”

“就他那双腿!看着细长没劲儿,等绞断你脖子的时候你可不就这么觉得了!”



回神,鹤已经跨坐在你身上,沐浴后的湿气裹挟着家中沐浴露清浅的檀香,他垂下头,湿发贴着你的颈窝。



你看到鹤后枕骨在灯下盈盈反着光,而那双据称绞死无数人的双腿正稳稳夹在你的腰侧,你抿唇,听得鹤清朗的声音在耳侧低低响起——



“怎么?还想我自己动?”






—完。

短短的,很贴心🥰🥰



评论(51)

热度(1793)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